退伍至今屆滿兩年,重返職場的小壎盡力於工作崗位和充實自我上。不過這半年,周遭的女性倒是有一種想法讓我百思不解。 

屆齡30,悲哀的不是孓然一身,正因我充分享受自我,也因創業維艱,小壎不想浪費時間再把妹上。

說穿了是因為瞭解自己所以不想徒費時間氣力。 不過一些結婚女同事倒是很熱衷,時常介紹亂點譜。

此種情形,通常我是一笑置之。畢竟女人看女人的眼光和男人看女人的眼光是大異其趣。

 

女人口中得很可愛,其實是男人眼中的可愛個屁。

女人口中的漂亮,只是男人眼中的中等。

女人口中的身材很好,只是瘦一些罷了,根本不及前凸後俏。

 

所以避免讓這種無聊的話題繼續,只好練習官方說法。「我太差了,配不上她們。」

 

這是實話,我強調。

 

不過就是有不識相的女同事會繼續追問,通常會迸出一句話:「不會阿,他和你很像。」或者「他和你有夫妻臉。」 

到此,心中冷到極點,像我?

基本上活了快30寒暑,自己有幾兩重自己最清楚,自己的容貌當個男人都算差了,如果是個像我的女人?

 

媽呀!!!是鬼吧!!!!!

 

我不懂女人為何會有這種愚蠢的心理,男人找馬子當然是找正妹,熟女要如林至林,g奶要如蔡10,氣質要像年代李文宜, 

誰會找像自己的妹?帥氣如金城武也不可能作這種事?(有可能的只有黃一打之流吧。) 

夢想總是不切實際,但誰又肯彎下腰拾起看不上眼的石頭呢?

 

我想,還是讓我看愛情動作片自爽吧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