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威力彩好久沒人中,加上台股一路探低,和同事h聊天,話題幾乎都會談到這。
 

同事h很樂觀看待這股災,他說只要見3就要去貸款拼了。看能不能把房貸在這一兩年清掉。
他也會去買威力彩之類的碰碰運氣,雖然我和他都認為這種樂透是政府想要騙錢的手段。
總之,壯年又「四子」登科的他,肩上的重擔讓生活沒有多餘的錢。
  
他也會問我「如果、萬一、真的」賺大錢要幹麼?(意指我沒有多餘的負擔。) 

如果是大學時代的我,理所當然的回答是「包養漂亮又愛錢的女人,蹂躪之後,再將他們狠狠踢開。」

  順著良心,說出「作善事」,可能又會被奚落。
 
又可能會像倪匡的《財神寶庫》中白老大和江海一樣, 有了那些錢財,可以興學、發展醫療,減少人類的痛苦。無形中,這也是功德。

  

  

不過激進的本我,卻有另一個想法,就是成立一個基金會。
此基金會為一執行非法正義的組織。如同《刺客聯盟》,誅殺危害人間的惡魔。
成員就是吸收跆拳道等攻擊性國手,給予相當高之報酬,

 (這樣那些國手的媽媽也就不用哭著替子女找工作了。那些體育選手也不用浪費時間讀研究所了。)

 又或者從海陸、特勤或者警界尋找能人,如同《double team》,假死轉而地下化。
舉凡政府無力介入的工作,均可交辦。

 例如擒綁王又增回國受審。這種嗜血惡魔,犯下罪行千萬,焉有保障人權的說法?

注射洗腦的藥物,逼迫說出金庫的密碼。(我承認好萊塢電影看太多了!!)

有多少就先吐多少。其他如伍澤元等人亦依照辦理。

再者警告黑道漂白的議員立委,如果能自行引退是最好,

如果執迷不悟,繼續魚肉鄉民,別怪殺機引動。

正所謂以殺止殺,不用太多的藉口。來一個殺一個,有兩個殺一雙,不亦快哉?
此外,亦可替政府前往第三世界國家購買高科技武器,

如結交蓋達等恐怖組織,政府受迫於老美帝國主義,基金會可一併代勞。

用同等的錢,買到的是第一手的武器,核彈也是易如反掌,

阿共有七八百顆飛彈對準我們,我們也有核彈對準北京,這樣才是恐怖平衡的奧秘。
礙於篇幅以及時間,只能舉比較簡單的例子。

相信凡我台灣人民,必能了解基金會之重要性,一定可以共襄盛舉。(總比去圓山抗議陳雲林還來的有實際效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