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角仙人p91-94

 

故事情節摘要如下:

1.某國家的國王沈迷享樂,不獻祭天神,結果遭到天帝乾旱的處罰。

2.國王懺悔後,vishnu大神受到感動,告訴國王深山有個鹿角仙人的隱士可以解決困境。

3.國王美豔的養女公主-尚塔為了國家也為了找一個善良的老公,請纓出馬。

4.鹿角仙人發現公主驚為天人,好奇的詢問公主的目的。公主也害羞的說出要獻身給仙人。

 

(對話摘錄)

仙人:「你為什麼來這裡?你簡直比林中所有飛禽走獸還要漂亮百倍。」

公主:「善良的仙人阿!我是為你而來,你的虔誠與刻苦深深打動了我,我願意把自己的身體和心靈獻給你,和你永遠在一起。」

仙人驚訝的瞪大眼睛:「我從來沒聽過這麼美妙的話語,他讓我的心難以平靜。」

 

5.公主和仙人發生超友誼關係。回國後就下起大雨,解除了乾旱。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 

(超友誼情節描述)

尚塔擺動著纖細的腰肢,緩緩走到鹿角仙人面前,輕柔的吻了他一下。鹿角仙人的臉上頓時泛起了紅暈,他溫柔地愛撫著尚塔的身軀,感受著人生中第一次歡樂與幸福。

仙人把尚塔摟在懷中,親暱的說:「親愛的,你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幸福,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。」

 

 

 

感想:

1.公主很明顯處於發春期,所以把拯救人民的任務和找男人結合在一起。這就是一魚多吃。女性主義的論點會是:公主犧牲了自己的肉體終結了人民的苦難。多偉大阿~

2.鹿角仙人是未曾涉世的帥宅男。受到人間第一誘惑,修行就這樣毀了。

這讓筆者想到天龍八部虛竹在冰宮嘿咻的情節,天下第一險惡的誘惑阿~

不知道金大俠有無參考過印度神話。

 

姑且摘錄天龍八部36回部份內容:

這一日睡夢之中,虛竹忽然聞到一陣甜甜的幽香,這香氣既非佛像前燒的檀香,也不是魚肉的菜香,只覺得全身通泰,說不出的舒服,迷迷糊糊之中,又覺得有一樣軟軟的物事靠在自己胸前,他一驚而醒,伸手去一摸,著手處柔膩溫暖,竟是一個不穿衣服之人的身體。他大吃一驚,道:「前輩,你……你怎麼了?」那人道:「我……我在什麼地方啊?怎地這般冷?」喉音嬌嫩,是個少女聲音,絕非童姥。虛竹更加驚得呆了,顫聲問道:「你……你 ……是誰?」那少女道:「我……我……好冷,你又是誰?」說著便往虛竹身上靠去。  虛竹待要站起身來相避,一撐持間,左手扶住了那少女的肩頭,右手卻攬在她柔軟纖細的腰間。虛竹今年二十四歲,生平只和阿紫、童姥、李秋水三個女人說過話,這二十四年之中,只在少林寺中念經參禪。但好色而慕少艾,乃是人之天性,虛竹雖然謹守戒律,每逢春暖花開之日,亦不免心頭蕩漾,幻想男女之事。只是他不知女人究竟如何,所有想像,當然怪誕離奇,莫衷一是,更是從來不敢與師兄弟提及。此刻雙手碰到了那少女柔膩嬌嫩的肌膚,一顆心簡直要從口腔中跳了出來,卻是再難釋手。 那少女嚶嚀一聲,轉過身來,伸手勾住了他頭頸。虛竹但覺那少女吹氣如蘭,口脂香陣陣襲來,不由得天旋地轉,全身發抖,顫聲道:「你……你……你……」 那少女道:「我好冷,可是心裡又好熱。」虛竹難以自己,雙手微一用力,將她抱在懷裡。那少女「唔,唔」 兩聲,湊過嘴來,兩人吻在一起。虛竹所習的少林派禪功已盡數為無崖子化去,定力全失,他是個未經人事的壯男,當此天地間第一大誘惑襲來之時,竟絲毫不加抗禦,將那少女愈抱愈緊,片刻間神遊物外,竟不知身在何處。那少女更是熱情如火,將虛竹當作了愛侶。也不知過了多少時候,虛竹慾火漸熄,大叫一聲:「啊喲!」要待跳起身來。但那少女仍緊緊摟抱著他,膩聲道:「別……別離開我。」虛竹神智清明,也只一瞬間事,隨即又將那少女抱在懷中,輕憐密愛,竟無厭足。兩人纏在一起,又過了大半個時辰,那少女道:「好哥哥,你是誰?」這六個字嬌柔婉轉,但在虛竹聽來,宛似半空中打了個霹靂,顫聲道:「我…… 我大大的錯了。」

 

另外文中描述兩人性愛的歷程只用「感受著人生中第一次歡樂與幸福」,讓筆者又想起整人專家講「洞房」的橋段。

3.「體會到幸福」很有av即視感,不過通常講的是女優。

 

 

93.jpg

9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