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材自本週財經皓角

 

有三個靈魂去閻羅殿報到。

第一個是農夫,閻羅王問農夫生前有做過什麼好事?

農夫就說:「我種了很多農作物讓人們吃飽。」

閻羅王點點頭,給了他一把通往天堂的金鑰匙。 

第二個靈魂是老師,閻羅王問生前做了什麼好事?

老師就說:「我作育英才無數。」

閻羅王聽了點點頭,也給了老師一把天堂的金鑰匙。 

第三個女靈魂的是應召女郎,閻羅王就問她生前做了什麼好事? 

應召女就說:「我讓很多男人都很快樂。」  閻羅王聽了就給她一把不鏽鋼鑰匙。

應召女好奇的問:「為什麼他們都是金鑰匙,而我卻是不鏽鋼鑰匙?」 

閻羅王就說:「這把是我房間的鑰匙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