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.抄底大師鍊金絕學

我曾經透過上述方法過濾找到六位老師,每位平均花了三萬元上過他們的課,結果三位是高手,三位是騙子。我非常感激那三位高手,所學的東西至今仍非常受用。我也不會埋怨那三個騙子,我當成是尋訪高手所需繳交的路費。......其實有實力的好老師,只要上課十分鐘就會深刻感受到。如果上了三十分仍不知所云,一定是碰到騙子了。遇見騙子上課,最明顯的現象是容易睡著。......其中一位老師僅教會我一定要勤寫看盤日記,它還沒教我們怎麼寫,只是說要寫。儘管如此,花三萬元學到這一點仍很感激。p169-170

 

 

感想:

1.好像很多投資高手都會去上課,有點像刺探情報。畢竟如果是真的大戶高手,有可能某天會對陣廝殺。又或者去攀談一下,認識之後強強聯手,財富更容易翻倍。

2.捐款也雷同,如果每個人都認為所有的愛心捐款都是騙人的,那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永遠也得不到幫助。

3.本書前面推薦了20本書籍。有國內作者也有國外名家,有興趣的人可以翻翻看。

4.投資書如果你看過百本以上,應該會發現內容都大同小異。畢竟心態、紀律才是最重要的。

5.筆者覺得想辦法認識大戶,跟單才是多頭市場財富自由的不二法門。

6.小資在那裡存股要翻身很難,頂多就是從牛肉湯麵變成吃牛肉麵。

7.中南部的縣市,講座真的少。要在上班日晚上跑去外縣市,沒有體力。假日只想耍廢,更不想出遠門。矛盾阿~這跟求學一樣,這就是城鄉差距阿~不過還好現在有線上課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短歌行不行 的頭像
    短歌行不行

    短歌行不行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