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捧著一束鮮花,西裝筆挺的看著女主角走到他面前。


男女同時說:「我有話要跟你說!」

男:「你先。」

女:「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我希望私底下.....」

男:「我知道,可是這裡人多,那不如我先說。」

女:「好。」


男:「這些日子以來,我覺得是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,

對你,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。
我先問你,在你心中,你是不是有一點點喜歡我?」


女想了五秒,點點頭。

男人將鮮花捧起,說:

「那你願意讓我將你心中那一點點喜歡繼續擴大嗎?」


正常順利感動的結果是,

女生臉是赧紅的,羞澀的點頭答應。親友團衝出來狂賀。

男女互牽雙手,配樂為甜蜜的華爾茲。







kuso的版本是,女生並沒有答應,反而是用種很誠摯的眼神看著男生,
這時候燈光暗掉,只剩下聚光燈照在男女生,

此時響起感人肺俯的愛情配樂。


女:「你知道嗎,這件事我很早就該跟你說了。」


男生期待的表情外加有點紅潤的眼眶,凝望著女生,


女舉起右手,說:「我結婚了 」


男生側身倒地,口吐白沫,親友團全倒,獲得滿點。

音樂再次響起,《可惜不是你》.........


最後一幕,眾人散去,只留下男生在地上掙扎,SPOT仍然照著,

右手高舉:「為什麼不是我~~


感謝全民拼幸福提供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