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某一天回宿舍想上個大號,打開門赫然發現一隻大約1/4手掌大的墨綠色青蛙在馬桶中游泳。

我楞了一下,想不到劉德華〈馬桶〉的最後的場景竟然成真,只不過金魚換成青蛙,我也不是那個無聊的小朋友。

五秒過後,我開始覺得噁心,畢竟兩棲類長得是有點噁心,青蛙王子這部童話我從小就很厭惡。

二話不說,馬上按沖水裝置。

看著青蛙消失,我心中也是有點不忍,畢竟殺生是造業,只好多念幾句阿彌陀佛。

之後兩天,我心中都充滿悔意,應該用馬桶刷夾到外面放生的。

不過那幾天我上廁所是有點恐慌,畢竟我擔心那種是新品種「食糞蛙」,萬一我大便的時候,牠突然往上跳.......

想到這裡我不寒而慄,那幾天上廁所都先沖一次,再沖一次,無三不成禮,再送你一次。

上到一半不時還要往下看,真的是草木皆兵。


放假過後,星期一早上到宿舍,先去上個小號,想不到出現再眼簾的是,悠遊在馬桶底部的蝌蚪!!!!

「我的媽阿?不會真的有靠吃大便維生的青蛙吧?」我心想

左手也立刻有了動作,瞬間按下了沖水裝置。

殊不料,就在水浪湧起的剎那,之前那隻青蛙竟然從水浪衝出,我沒有心理準備,被嚇的退出廁所。

雖然身體退後,但我的雙眼一直盯著馬桶,畢竟當兵養成的警覺心還在,深怕青蛙暴跳而出,

至少我盯著,還可以凌空飛起剪刀腳將青蛙踢走。

還好青蛙不是jordan,不會空中拉杆,還是被無情的水浪沖走。

我心有不甘,又多沖了一次,心中的噁心感浮滿整個心中,馬上拿起刷子清洗馬通。

這是我的馬桶,焉得青蛙共享之!!!也害得我那天上班有點遲到。

下午的時候,鼓起勇氣靠近廁所一看,哇靠!!!不會吧!!!

你以為又是那隻青蛙嗎?錯,出現的再馬桶底部的,竟然是一顆顆黑色的圓形物體,

我當下反應,不會吧!!!還給我下蛋????真的以為我是好惹得嗎?

外面的山谷多美多壯觀,竟然來馬桶、化糞池繁殖??????

頭殼壞掉嗎???

心中無名火一起,奶奶個雄,再洗一次廁所。

當天晚上的便意全消,根本沒有心情「種芋頭」。


隔天我說給同事老大聽,老大聽了也嚇了一跳,搖搖頭表示難以置信。

可惜的是,並沒有拍照存證,但是此事太過玄奇,值得紀錄。

重點是,我再也不敢再那間上大號了。(小號還好,男人畢竟可以用射的~~~~~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