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250

之前單位有個學妹問我認不認識某D單位的某h員工,
我回答認識,
他又問我覺得這個人帥嗎?

h先生這名聞遐邇的黃金單身漢,不過年近中年,說帥其實也談不上了,
不過h先生有個特殊的地方,就是他的座騎是is250
在這行,除非副業超強,要不然想買高級車是很困難的。

我這樣回答:

「帥不帥我不知道,不過當他坐在lexus裡面的時候,我覺得他超帥。」


學妹聽了捧腹大笑
他跟我說了一件幾天前發生的事情。

這個h某天到他家拿東西,要離去的時候,學妹的姊姊看到了他上車的背影,
她姊姊就問他是誰,
學妹回答是某某單位的某某某。
姊姊就說
        這男的真帥,結婚了沒?

學妹回答
        你又沒有看到他的正面,怎麼知道他帥不帥?

姊姊就說
        開lexus的怎麼會不帥?


我的感想:英雄所見略同。



學弟

最近和一個臨時員工聊了一下,沒想到他竟然是當兵部隊的學弟。
和他聊了幾次,又回憶起當初的軍旅生涯。
這學弟好像是2002梯,此時一隊的隊長是以前二隊的副隊長。
所以一隊變得超爽,我那時候的一些變態都到外駐地了。

時間會讓人茁壯這句話的確沒錯
據說當時天王之王的小吳區,已經是副隊長,變得相當精實。(或者說生命回找到自己的出路?)
長得很奇怪的大吳區隊長,變成了督導長。
至於我最度爛的督導長,學弟說有聽過,不過在外駐地。
我用了很多人類的言語想要告訴學弟我對那位李姓督導長的不爽,
不過年代已久,學弟想像不出來這混蛋可惡的地方。

學弟沒有留守過,這讓我很驚訝,或許是他當政戰的關係,
不過在我殘破的印象中,隊部班都是超爽的,而且一個比一個屌,只有補給超級賽。
還記得當初很跩的行政兵黑了新兵的薪水,被爆出來就裝神經病,最後有沒有判軍法也不得而知,
不過這世界上的混球還不少,不幸的有很多集中在一隊。

我還拿珍藏的莒光作文簿給學弟看。
用歷史的文字告訴學弟被督導長幹過兩次的經驗,也告訴他採購中心的倫理是怎麼瓦解的。
元兇之一的許姓上士,學弟竟然也知道,據說在外駐地。
學弟安慰我一隊的倫理在他那時候是存在的,不過這個安慰讓我很想扁他。

他媽的破月還要出公差,一回想起來我就想問候許姓上士的媽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