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首先先推王永興,太屌了!!!!

 

2.今天看到老施開記者會,延續小扁下台的砲火。

  其中他有段話值得玩味。

  他說:『那些獨派大老............把子女送到海外讀書...........』

  其中......因記憶不完整乾脆帶過。


 

  我想施老您糊塗了,台獨這麼危險這麼有挑戰性的工作,

  為人父者,當然要把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阿。

 

  如同偉大的金女士,總是在日本宣揚台獨精粹而精神與國人同在

 

3.最後送給小綠那些常常義憤填膺拿從前反駁小藍的那些立委。

  我知道折南老哥過去小藍的,所以他的一切跟你無關。

  那我想小馬也可以說,正例文過去也是小綠的,他住免錢的房子關我鳥事???

  

  說這種沒有大腦的言語之前,請先看一下倚天屠龍記(我想史記那些著作對你們太深奧了。)

  在第四卷的36回,張無忌和渡x三僧pk之前,渡劫對空性死於趙敏率領的汝陽王手下一事咄咄逼人,

  張長嘆一聲,心想自己既承認收容趙敏,他以往的過惡,只有一股腦兒的承攬在自己身上。

  『我若不擔當,誰來擔當?』

 

  政治人物的顏色是隨時可以擦掉的。

  如果你真的那麼高尚,就請你當初不要收這些叛徒。

  既然你收了,那請閉嘴,因為你要承擔他作的一切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