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的黃昏海,山與山之間,被填充著。

 

感覺勾起回憶,回憶觸動著心,心悸動著。

好久好久以前,這個感覺是在12月聖誕。

只是,加在上面期限不是一萬年,而是21天。 

 

昨夜星辰伴西風,心閣卻東風。

心中靈犀隨彩鳳飛翼著。

幻境中,那果實又不自禁的嚐了一口,

滋味是那40公分的距離,可是又惶恐著是「5月1日的罐頭」。

 

霧海阿~

那神秘的面紗從天飄降,籠罩大地。我看見了自己的內心,但我看不清彼端的山峰。

 

是靈性~

上次也以為可以輕易的走過,卻慘遭霧海的吞食。

狠狠的在自己以為穩當的跑道上栽了一跤。

我懂自己,終究我卻看不透霧海。

 

三心兩意、彷彿過去,都是不定。

霧裡看花、暮暮朝朝,全是心病。

 

我駐足在這暗黃雪白的海前,

盼望、希冀、等待、猜想.....

.終究,秋天遲暮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