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無意間看到大專足球第二級的聯賽。
足球在台灣這有沒有前途,從觀眾就知道。

不過球員們倒是很認真,不因為觀眾鴨蛋而鬆懈。

我和友人c毛剛好看的是交大對上一群黑人。
我本來還想:「這是國際邀請賽嗎?」
結果發現黑人隊是北科。

場下的也不遑多讓,屏科放眼望去也是黑人。
黃種台灣大概頂多是經理或者擦鞋童。

交大的結局很慘,9:1還是10:1落敗,如果我是記者,我會下「北科黑人笑啗台灣土雞」。

可悲阿,堂堂大專聯賽,竟然都是派交換學生參賽,本國就只能當板凳、經理、waterboy。
不過這場倒引起了我的興趣,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星期天又跑去看。

星期天看的是台大對成大,一邊是台灣第一學府,另一篇是南台灣的首強。
悲哀的是,兩隊依然一堆外國人,
但值得欣慰的是,沒有全隊是黑人。

場下等著上場的「陸軍官校」,雖然是國軍體系,但還是一堆黑人。
可憐阿,堂堂國軍棟樑,竟然也崇洋媚外。風骨何處去也?

或許一開始都是台灣本土球員,但是有一隊使用傭兵後,其他球隊就開始效法。
有點像當時的cba,但是cba至少還有限制。
或許是因為籃球再怎麼爛,都有熱情的迷姐迷妹,
足球,沒有迷姐迷妹,就隨便吧。拿下冠軍,對學校的行銷是有利的。


嗚呼足球!除了台灣本土球員被瞧扁之外,更可惡的是那些中美洲、黑人傭兵,似乎都和啦啦隊有說有笑,
搶了我們地位又搶走了我們女人,

唉!讓人不禁感嘆外國熱狗就是比士林大香腸好。這真令人不勝唏噓。
縱使葉師父、霍師父復生也難敵外國大熱狗吧........


以前人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現在呢?外國的香腸比較大吧~~~

看來台灣的男人只能朝「持久」、「硬度」努力了。
在此必須推崇遠東的徐旭東和小蔣總統,因為有你們,我們黃種人才不至被瞧到一文不值。


後記:

        值得欣慰的是,還好這些傭兵的眼光和正常的台灣男人有差,我想,我們可以和他們作朋友。
        小眼睛的女生就送給他們吧!!多多引進外國的大胸部吧。
         peace!!!!

後後記:

        筆者對陸官的黑人特別有興趣,
        怎麼會有國家對台灣的軍事訓練有興趣而來讀書呢?
        以下是虛擬對話:

        長官:「今天溫度34度,依照規定,停止戶外操兵。」
        黑:「為什麼要停課呢?34度在我們國家很正常阿。」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此建議邦交國,你應該去的是阿共的解放軍學校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