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b前陣子傳了下面的新聞到群組,

口罩男:老婆為我懷孕,我替她結紮,想想也挺浪漫的〉

然後又傳了兩句,

「一年做不到幾次,結個屁!」

「不過結扎去外面就不用準備套子了。」

 

筆者基本上還算認同友人b的論點,

結紮一般的直覺反應是為了避免太頻繁的生育,

為什麼會有太頻繁的生育?

不是夫妻間很常做,要不然就是不愛戴套。

如果你的太太是肉慾主義,恭喜你,你找到了台灣少數的熱情女子。

如果你和你太太覺得保險套影響觸感,甚至會不舉、過敏之類的,那你就花錢吧。

如果你的太太是性冷感,一年做不到幾次,結紮的費用夠你買可能十幾二十年的套子了。

那幹麻花這筆費用呢?

不過話又說回來,男人結扎後不用帶套,這也代表萬一有天偷吃,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內射了。

所以要不要結扎?→看你的需求以及冒險的忍受度。(不管是對內還是外在需求~)

結扎是不是浪漫的行為?→夫妻兩人先滿足性需求再談浪漫吧。  

根據筆者蒐集手邊的案例,夫妻還能維持過往激情性愛次數的案例少之又少,

那麼,花這個錢、忍這個痛有意義嗎?你覺得有就去結吧,不過要扯到浪漫,真的是想太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口罩男:老婆為我懷孕,我替她結紮,想想也挺浪漫的

後繼有人,有孩子可以疼是幸福的,但懷孕的過程經常是辛苦的。如何歡樂不受孕,夫妻倆總得有個人節育,許多男性礙於雄風,遲遲不肯行動。且看愛妻有名的口罩男如何付諸行動,展現愛妻的英勇。

「老婆,我要去結紮。」對我們夫妻來說,一女一男恰到好處,所以在兒子出生後沒多久,我就有了結紮的念頭。第一,當然是心疼老婆懷孕跟生產時的犧牲和辛苦。第二,如果再多一個,我們很擔心對小孩的愛難免會有所失衡,而且,雖然拚一點是養得起,但生活品質一定會有所下降。我們是愛小孩,但也不想為了小孩,犧牲掉太多自己的生活品質。既然夫妻雙方都有了這個共識,那不用多加思考,結紮,當然是男人結。因為男人結紮只需要局部麻醉,方便、安全,併發症又少。而女性結紮得做全身麻醉,從陰道、腹部或用腹腔鏡做輸卵管結紮,傷口深,併發症多。更何況,懷孕、生產都已經由老婆代替我去受苦了,憑什麼連「避孕」都要讓她替我去?那我還算不算個男人啊?怎麼想都不合理,也沒道理。一開始聽我聊起這件事,老婆還以為我只是在開玩笑。但是我們討論完的隔天,我就直接跑去醫院掛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