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評:

1.性生活不協調是夫妻貌合神離的一個主因,考量到法律和道德等因素,筆者還是建議先離婚再找真愛。

2.十個人妻九個性冷感,筆者只能說綠帽夫可惜沒把握這位熱愛作愛的妻子。

 

 

 

勇於解放自我

 

法官勘驗小穎跟邱男訊息內容,她直白表示:「我要的是性, 我只要求你給我,哪怕一個月一次也好,讓我可以解放一次,好嗎?」邱男回應沒問題,但小穎賴皮:「不要,我要3、4次,我想要被你X,我很需要性生活,除了你, 沒有任何人可以滿足我的需求。」但邱男很介意小穎仍偶爾與丈夫行房,逼問小穎跟丈夫做愛到底舒不舒服,小穎回答:「沒有感覺!只有插著東西而已,插完之後,我有跟他說只是名義上的夫妻,我屢行夫妻義務,但我覺得跟他做愛好無感。」還補丈夫一箭:「我真的覺得早洩好悲慘!我跟他做愛像死魚。」並稱讚邱男:「驚人的懶叫,你的懶叫深入到我喜歡的點,你長、他短;你久、他快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