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「赤必」很火,和股市一整個相反,周遭的同事也紛紛討論要不要去看。
改編的迷人之處就是在角色與真人之間的契合度,以及如何將久存於觀眾心中的想像寫實的表現出來。
反正不要像某人的笑傲江湖就好了。只要不亂改,我就給75分。
可是我對志0姊姊的戲份感到狐疑。搶盡鋒頭的她,結果被報料戲份只有5分鐘。
讓人更納悶的,還有段沒必要的床戲。(難道是配合萬綠叢中一點紅??還是陰陽調和?)

加上某人要演不演,更讓人覺得有陰謀。為了讓我的假設不落入毀謗罪,

  
以下對話、人物純屬想像、虛構,不供學術使用。
絕無影射實際人物,請勿作過多的聯想~@!!!

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老吳:阿t,求求你演那隻魚吧!

梁t:這個嘛....我要去蜜月ㄟ,老吳你另尋高明吧!

老吳:你說走就走,那我千辛萬苦找來志0不就白費了。

梁t:這就是我不爽的地方,好好一個美女,你叫她演衣服那麼多的古裝,搞什麼鬼?

(老吳一聽,眼睛放光....)
老吳:梁t....如果我把small喬和那隻魚加入一段床戲,想不想演阿?

(梁t目有紫電.....)

梁t:這樣好嗎?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色?

老吳:不會啦,是藝術是藝術。

梁t:就衝著這句話,先說好了,那段戲你要喊卡多一點。

老吳:知道啦,老規矩,我示範兩次。

梁t:嘿嘿,真有你的,還可以拿來剪成預告來刺激票房。

中間獅子:這不是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戰爭嗎?幹麼要有床戲?我們日本人不懂阿???

老吳:你這小日本,你們日本人每天都可以看a片,電影沒女人當然不要緊。

   在華人地區,我們的av女優又沒有你們的正,誰會花大錢進戲院看一群男人在廝殺???

  
中間獅子:我不懂我不懂~~~~

梁t:去你的小日本,不懂還會被老婆甩?我勒片孝......
 (此時有觀眾舉手發問:「為甚麼不拍飧上香和阿備的親熱戲。」)

老吳和梁t:「你要看"走肖"的胴體還是志0的肉體?去~~沒常識+沒水平。」

就這樣,美麗的志0姊姊,就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,硬是拍了一段長達一小時以上的床戲。

  
(阿舞:早知道我就不要演什麼豬哥亮....嗚嗚嗚嗚,不公平啦~~~)

(阿義:明明就是曹曹很哈small橋,為甚麼床戲不是我!!嗚嗚嗚嗚......)

志0姊姊:老吳,為甚麼我的戲份只有五分鐘,那段床戲為甚麼只有一下???

老吳:時間太長,總部不讓我剪成三集阿。

志0:那我拍的不就浪費了。

老吳:沒關係,母帶我有拷貝,等會每人一片。
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對小喬的印象不深,除了「小橋流水人家」,小橋的印象應該都是建立於小日本的三國遊戲。

哇!好一個奪命香正妹,胸大腰細,根本就是宅男的最愛。

到底曹曹對小橋有沒有興趣的,手邊沒有資料,無法找出相關記載。

不過印象中杜牧有首〈赤壁〉 

    折戟沈沙鐵未銷,自將磨洗認前朝。東風不與周郎便,銅雀春深銷二喬。

或許從這首詩可以略窺一二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