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餌

和小桃子漫步鐵道藝術村發現的招牌。不知道和前總統的女兒有無關聯?

33582.jpg

 

b.你能想到幾個梗

清明連假某天在診所發現這套叢書。

聰明的你能想到幾個星爺梗呢?

相信裡面一定有大力金剛腿吧!

33581.jpg

 

1.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你聽嗎?《功夫》

2.小子我看你真是練武的奇才,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秘笈,我看你跟我有緣這本就送給你吧!《功夫》

3.得罪了方丈還想走~《食神》

4.我不單在少林寺的廚房學到燒菜的秘訣,更在十八銅人的身上學到上乘的武功,這幫金禿驢果然不同凡響。《食神》

(族繁不及備載。)

 

c.能省錢的才會變有錢

 

筆者以前都不太欣賞會去自助加油的名車車主,都那麼有錢了,還省那0.8元幹麼?

後來想到老王爺爺的名言:「省下的1元才是賺到的1元。」

才領悟到真正的有錢人其實比一般人更努力省錢。

 

335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