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友對話之二

ps:為保護當事人,部份內容已作修正。請勿對號入座。


友人:清明連假沒辦法打球了,要和女朋友去玩........。

筆者:家族聚會ㄟ

友人: -__-|||

筆者:看來你已經步入死牢

友人:這次純粹是開車的行程......

筆者:你和他交往後,比較喜歡出遠門

友人:恩,是不得不出門.....

筆者:是嗎,我看你樂在其中

友人:我學會了要"互相".............

筆者:我怎麼都覺得你在委曲求全

友人:不會啦,有時候還是有好的地方

筆者:這句話就是委曲求全

友人:-__-|||

筆者:我以為你很大男人,結果不堪一擊

友人:我本來就不是大男人......

筆者:有個研究喜歡大胸部的幾乎都是大男人

友人:都只是有一定的比例而已,不是全部

筆者:你變清淡了,我記得你以前口味很重,還發表過很多高論,我都記得。

友人:我沒有大男人主義的思想,但我的確是深愛大胸部,一直以來都是。

筆者:是嗎?你以前還蠻強勢的。你被錄音監控了嗎? XX座應該都很強勢。

友人:........

筆者:愛情讓人轉變

友人:......應該是年紀大了....

筆者:羊入虎口。你馬子屬什麼

友人:nn

筆者:我還以為真的是老虎。

 

以上。

 

再次提醒讀者,請勿對號入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短歌行不行 的頭像
    短歌行不行

    短歌行不行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