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雖諸多抱怨,但這幾天我看到了團隊合作的最大光輝。

不論是被住院開刀的同事h所感召,還是看到最資淺的我被上級釘的滿頭包而心有不忍,

雖然活動在明天,不知道成功與否,也不知道掌聲如何,

我由衷感謝這兩個星期所有同事的付出。

 

模擬當天對話:

某單位主管:

      你們只是一個附屬單位,人力那麼精簡,又沒有多餘的經費,還能辦那麼大的活動,實在了不起。

我的回答:

      其實很簡單,只要有不會反抗的部下,什麼活動都辦的起來。

 

 

為了幾個人的一己之私,搞得大家焦頭爛額,公家機關還是需要直言的屬下。

 

boss,其實我快被你和老二搞死了。

 

唉,頭髮又少了,背又疼了,睡不好,整天喃喃抱怨跟神經病一樣,

為誰辛苦為誰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