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錄自.........


為了節省地球資源,也避免炸彈炸錯人,小弟不主動寄發喜帖,(有email的我會寄電子檔給你們。)
想拿到實體喜帖的請跟我說一聲,小弟會親自拿到府上(只限xx縣市)
本次婚宴歡迎各位大駕光臨。


如果你覺得這輩子你不會結婚,這包可能賺不回來,那當天就不用包了。
如果你認為一兩年內就會結婚,傳統的陋習禮尚往來很麻煩,那就不用包了。
如果你以前收過我包的,覺得不能白白佔便宜,那你就包吧。
如果你覺得來吃不包怪怪的,那你就包吧。
如果你以前沒炸過我,但是願意來,請務必不要包,因為你來,就是給我最大的賀禮。



經濟不景氣,能省則省,不用侷限傳統的陋習,放(ㄈㄤˇ)心而為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