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情侶早餐去吃煎粿。吃完要付帳卻......

「老闆,3號桌多少錢?」

「兩份一共一百。」

男生摸摸了口袋,發現錢包忘記帶出來,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說:

「老闆,不好意思,我忘記帶錢包,馬上回去拿。只要十分鐘。」

「這....」

「我女朋友在這裡等,不用擔心。」

 

男生轉頭過去跟女生訣別,

「不好意思,要你留在這裡當人質,我馬上回去拿錢幫你贖身。」

老闆:「........|||(贖你老母,當我老鴇歐)」

「你一定要快點回來。我繼續把湯喝完歐~」

「你慢慢喝,別燙著了。」

老闆:「........|||(放閃個大便)」

 

十分後,男生氣喘吁吁的回到店裡,

「老闆,一百元再這。不好意思。」

「肖年仔,一百是十分鐘前的價格,現在一共是一千。」

「老闆,我好歹也算常客,你這樣太不厚道了。」

「十分鐘可以發生很多事。你太年輕了。」

「發生了什麼事?我女友勒~」

「在後面,你自己去看吧~」

 

男生急忙的走進去,三號桌上疊了一堆碗盤,卻沒看到女生。走近才發現女生倒在地上喘息。

 

「小三,妳怎麼了?老闆你實在欺人太甚......」男生怒氣沖沖的回頭大叫~

「來來來,你自己算算,一份50,你走了之後,她又叫了18份,剛好1000。」

「什麼?小三,妳怎麼能吃那麼多?我才離開十分鐘阿~」

「小明~小明~」女生微弱的叫著

「怎麼了?」男生趕快扶起女生

「我還有點餓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