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活動講師講了小時侯讀書被父母處罰的回憶,

讓筆者想到處罰打球梗。

姑且創作如下-雙口相聲小品。

 

a:現在倡導愛的教育。即便犯錯受到處罰都有可能變成家暴。

b:不是吧,愛的小手應該也算是愛的教育吧。

a:別傻了,今非昔比,現在溫室的草莓多得很。

b:嘖嘖,想當年我們小時候只要考不好,父母絕對不客氣。

a:是阿,我遇過最重的是少一分打一下,現在小孩哪能想像。

b:哇,少一分一下!!可是我記得你不是從小就是資優生嗎?

a:別這麼說,我只是考試的時候運氣比較好而已。

b:臭屁什麼阿,敢問小時候的你被打了幾下?

a:0下。

b:蛤?你不是說少一分打一下嗎?

a:我說的是隔壁小明,他有次考了0分,整整被它父母打了一百下。

b:真慘。那我好一點。我父母處罰方式只有三種。

a:請問是那三種?

b:第一種是男子單打。

a:蛤?

b:也就是我老爸自己打。有一次我考不及格,我老爸抄起藤條,一個人卯起來開始打。

a:真是不忍唏噓,請問第二種是?

b:第二種是女子單打,換句話說就是我老媽自己打。

a:是是,這次又是考不好?

b:不是,這次是我偷拿一百元去網咖,老媽知道了就拿起掃把一個人狂打。最後掃把都打斷了。

a:真有你的。請問第三種是?

b:第三種是男女混雙,有一次我和同學打架,教官通知了家長。剛好那天我爸媽吵架心情不好,一看到我回來一個拿起藤條,一個拿起掃把,不由分說的輪流打。

a:哇還換手ㄟ,這....太慘不忍睹了吧。你真能忍。

b:怎麼忍,我痛到趴在地上大喊:如果能讓你們感情恢復,你們就繼續打吧。

a:結果呢?

b:他們聽了不禁笑了出來,就把我拉起來罵了一頓。還好我急中生智講了這句話,那次只被打了幾下。

a:這...那你家有男子雙打嗎?

b:這到是沒有,因為我爺爺奶奶沒跟我們住在一起。

a:你這樣說我想到了,我昨天經過隔壁馬路口那戶豪宅,看到經典的女子雙打。

b:什麼女子雙打,剛剛說的是我們小時候,現在社會怎麼可能會打那麼慘?

a:真的有啦,就那豪宅富二代小王不是很有錢嗎?昨天他在外面偷交的女朋友殺到他家攤牌,小三和正牌女友一起痛扁他,不就是女子雙打嗎?

b:真有你的,亂七八糟的東西也說的活靈活現。

a:ㄟㄟ,不只這樣,還有更屌的男子雙打。

b:爺爺和爸爸一起打孫子?

a:不不不,就住隔壁隔壁的同志小黃交了個男友,可是他又和前男友糾扯不清,前幾天小黃被兩個男友海扁一頓。

b: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叫人左右為男阿~

ab:xxx、ooo下台一鞠躬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短歌行不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